队短不是松鼠

看球快20年。若真情实感的浓度最高为10,对#杰欧 大约是10.1。#哼花 为8,#猪波 为7。而且算是看着他们一路走来【泪目
喜欢的球员大多退役,目前对梅森芒特有期待(没办法,被他阳光笑容的犬系感吃得死死的😑),希望他能找好状态、不断提高自己吧【跟前辈的差距肉眼可见,而且再瞎jb踢国家队位置都要没了OK?😑
因此也浅浅地搞一下# 米芒、以及(大概是全网独家的)# 削皮芒果

去年底,我也不知道是为啥,竟心血来潮想试着建设一下杰欧这个古早的世纪CP

先是写了些东西——本打算作为私人树洞——聊以记载这个曾经陪伴过我的动人故事。在那时,不管是wb还是lof,对欧文的刻板印象都无限积重难返;杰欧甚至是一种几乎zz不正确的CP(对许多KOP,这个杰拉德球迷的基本盘而言,尤其如此)

如今,wb和lof上,杰欧都在隐隐复兴着——也让更多人了解到,他俩终于在惊涛骇浪和千帆过尽后迎来了彼此的HE,初心亦成了唯一的终心

——而这些,都要归功于我在此收获/寻回的志同道合的新/老朋友们!

现在想想,如果没有你们和我一起分析讨论、查漏补缺、聊东谈西,我大概的确无法把复盘坚持下去——要一个人建设一个冷门到nobody cares的话题,实在是太艰难太寂寥太辛酸了

这或许也算是嗑杰欧带给我的另一份欣喜吧。它让我感受到:在万象世界的某个角落,也有着不少和自己相似的个体,发现并共情于这个故事——大家跨越时空地心有灵犀着

感谢大家,愿你们在新的一年万事顺心、健康快乐、永远对未来充满期待与活力!

评论(5)

热度(23)